1.jpg

事實上,當許多人發現乳腺癌時,它通常是中期或晚期。你可能認為乳腺癌是突然的,但事實並非如此。那么乳腺癌的具體原因是什么呢?

首先是飲食因素。以肉為主的女性發病率高於以素食為主的女性。肥胖女性更容易患乳腺癌,尤其是絕經後。

其次是激素分泌紊亂。乳腺癌是一種激素依賴性腫瘤。體內雌激素水平的提高是乳腺癌的一個重要原因,包括內源性雌激素和外源性雌激素。體內雌激素分泌增加,可導致乳腺導管上皮細胞過度增生和癌變,或服用雌激素或雌激素補充劑也可誘發乳腺腫瘤乳癌治療費用

然後是遺傳因素。乳腺癌有明顯的家族遺傳傾向。流行病學調查發現,8%~10%的乳腺癌是家族性的。如果一個近親患有乳腺癌,患病的風險將增加1.5~3倍;如果兩個近親患有乳腺癌,患病的風險將增加7倍。發病年齡越小,親屬患乳腺癌的風險越大。

還有一些職業和環境因素,人體暴露在輻射中,特別是在兒童接觸輻射時,會增加成人患乳腺癌的可能性。尤其是因為早期癌症而接受胸部照射的女孩,患乳腺癌的風險更高。

後來,沒有生育,少母乳喂養,近年來大量的調查證明,沒有生育或生育,很少母乳喂養的婦女比多次母乳喂養,母乳喂養時間長的婦女更有可能患乳腺癌。

精選文章:

乳がんの症状にはどのようなものがありますか?

乳腺癌的前兆是什么?如何治療這種乳腺癌?

乳がんの危険性とは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乳癌治療費用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in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