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膚色變黑,可以通過美白產品讓皮膚白回來,如果是因為紫外線長出的曬斑,那么用什么方法可以去除曬斑呢?下面我們就請祛斑專家來介紹一下吧。

  用什么方法可以去除曬斑?當然是最新的光子祛斑了,光子祛斑采用530-1000nm的廣譜彩光照射至皮膚,皮膚靶組織,如色素、毛細血管擴張中的血紅蛋白及真皮膠原層會選擇性吸收光子能量,產生一定的光學效應,色素及毛細血管擴張會被肌體逐漸分解吸收代謝出體外,從而達到治療毛細血管擴張、色斑的效果。

  光子治療曬斑因正常表皮很少吸收光子能量,所以不會受到損傷。610-1000nm的廣譜彩光照射至皮膚被毛幹和毛囊中的色素選擇性的吸收,產生的光熱作用使毛囊受到損傷,使毛發生長細胞死亡,從而達到永久性祛斑的效果。

  光子對於曬斑的治療采用廣譜強脈沖光其中波長較長的光子,能刺激肌膚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排列增多,使皮膚彈性增加,同時,血管組織功能增強,循環改善,這些作用的共同存在,從而達到消除曬斑,縮小毛孔的治療作用。

  光子對於曬斑的治療非常的快速,而且沒有任何痛苦,治療後直接可以化妝,是公認的午餐式美容。被越來越多的患者所接受。

  用什么方法可以去除曬斑?以上就是專家對相關知識的介紹,希望對您能夠有所幫助,同時,也希望大家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劃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健康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in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