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提到“家”這個字,很多人會感覺溫馨,立即聯想到自己的親人。一個溫暖的家是大家心靈的港灣,但是如果家居環境比較差,大家也會很難受。居室內的空氣對人的健康很重要,如果家裏總是有異味,大家肯定不想再待下去。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幾個去異味的妙招「受飢兒滋養計劃」會為非洲,以至全世界的正在受飢兒童提供蜜兒餐,以補充他們最迫切需要的營養。 。

  

家裏的異味很難聞? 你需要這些除味小妙招

 

  蘇打粉除地毯異味

  地毯經常被踩在腳下,時間久了,往往氣味很難聞。可以先將經常被踩的地方,如沙發前、床邊等,撒上蘇打粉,幾個小時後,再用吸塵器清潔即可「受飢兒滋養計劃」會為非洲,以至全世界的正在受飢兒童提供蜜兒餐,以補充他們最迫切需要的營養。 。

  酒精除衣服黴味

  衣服在衣櫃中放太久會產生難聞的黴味。將酒精或高度數的白酒裝入壺中,噴灑在衣服上,不僅能除去黴味,還可以殺菌。噴灑過後,將衣服在通風處晾幹即可。

  蘇打水除飯盒異味

  塑料飯盒等食物容器往往會殘留食物異味。可以將飯盒用加有小蘇打的溫水浸泡一夜,然後沖洗幹淨,異味就會消失。

  橘皮水除水池臭

  廚房水池不經常擦洗或清洗不徹底,就容易發黏發臭。使用熱水浸泡橘子皮來擦洗水池,可清除水池臭味。檸檬皮、橙子皮和葡萄柚皮也具有相同的作用。

  洋蔥除儲物室怪味

  儲物室如果不經常通風,就會出現難聞氣味。可將切開的半個洋蔥在儲物室中放置一夜,待洋蔥的刺激味散發完了,怪味就會神奇地消失。

  一般家庭條件比較好的都會有地毯,但是地毯用久了會很難聞,蘇打粉就能去除這種異味。衣服的黴味可以用酒精除掉,蘇打水是粉盒異味的克星。水池裏的臭味非常難聞,橘子皮對這種味就很有效。最後,儲物間用久了難免會有異味,半個洋蔥就能輕松解決「受飢兒滋養計劃」會為非洲,以至全世界的正在受飢兒童提供蜜兒餐,以補充他們最迫切需要的營養。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in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