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利用機票搜索平台

利用同程、去哪兒、飛豬等航班信息搜索平台,查找最便宜的航線和行程。但不要在這個第三方平台下單(不能選座、捆綁銷售、退換費),而要在想買機票的航空公司官方app上下單(有免費退換機會隱藏)。

2 搶低價機票

當您在互聯網上搜索票價、航線和中轉時,如果您發現超低價機票(有些是手動錯誤,有些是其他航空公司以折扣從競爭對手那裏竊取業務),請毫不猶豫地留下過多的瀏覽數據,立即下訂單,折扣越低,出現的時間越短(通常不超過幾個小時)

3 廉價航空公司

比如說春秋航空,他們的價格比一般的航空公司都要低。但要注意自己額外成本費用,如果你的托運行李過多,需要餐食服務等,可能通過這種設計方案對你來說我們並不劃算。

4 中轉是個省錢的好機會

例如,如果你想從深圳到牡丹江,如果機票價格高,不要直飛。你可以通過尋找到達目的地的方法(需要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設計)來節省大量的金錢,通過尋找低成本的中轉車票、飛機和火車。但是,傳輸會浪費大量時間(時間是最昂貴的不可再生資源),除非迫不得已,否則要盡量避開高峰流量。

5 留心航空公司的促銷活動

每個航空公司的會員日可能會導致超低折扣機票(例如,南方航空公司的會員日是每月的 28 天,通常帶有返程券)。

航空公司與信用卡公司合作,看看你的積分是否可以用於免費的航空旅行工人完約機票

6 機票市場是另一個股市

價格由供求關系決定。解決方法和股票市場一樣,都是反人性的操作,首先想想你平時是怎麼買機票的,然後你要用相反的思維去操作。如果我們不能有效避開高峰期,就一定要進行提前1-2個月購買,這種人多機少的情況,越等價格會越高(節日活動當天機票價格水平相對比較便宜)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工人完約機票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in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